close

F1000029    

那一年,金沙還是最新的娛樂所,漁人碼頭剛落成...

一切剛起步~

我可愛的澳門呀! 很快的我們又要見面啦~

 

這次是好朋友要邁入人生的新階段,

我又要去我的第三故鄉 "澳門"國了.

到個時候"富婆基金會"又要聚會了!!!!

 

這時候我又要來規劃一下我的行程了...

機票,飯店??

因為跟老大去,不方便住朋友家,所以還是乖乖的找個飯店好.

 

機+酒?     全部自己來...?

經過我來日的分析...我決定自己來.

 

好久沒有自己找飯店了,

先來個Hotel.com , Agoda , Booking .com , hotel Club  一一掃過一遍...

澳門現在是怎樣????

機票比香港貴,連飯店都比香港還要貴,還要貴...!!!!!!

 

這還不重要,但是為什麼!!!!

我昨天半夜在看的時候還有 NT 4,008 的好價錢,

想說夜深了,不要因為亂翻信用卡而吵醒了某人,

想說等睡醒再訂...

結果,剛剛要訂的時候,價錢竟然變成了 NT 5960 !!!!!

貴了兩千塊!!!!要怎麼下手呢!!!

我決定今天半夜再看看,

不沒有的話,也要等到星期一再看看,

不然不死心!!

總覺得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價錢被調回來了~~~~

我忍個兩天做個實驗,

結果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