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  

家人是每天早晚,每逢初一十五都會上香拜拜的虔誠的教徒,

而我呢...就是個自我中心的傢伙...

從小我都堅信"佛在心中"

所以一年只會進香一兩次...

 

去年家裡發生了一點事,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長輩因滑倒了中風...

而我這不孝兒卻因為人在外而沒有辦法回家...

 

有一天,在高雄糖廠,

我看到了菩薩...

這時的我,自動自發的爬上樓梯...

下跪.

祈求  

我祈求...

我祈求不要讓他受罪,受痛...

我祈求,我成功之年可以報答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求 高雄 糖廠
    全站熱搜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