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隊  

 

事隔四年...

昨天,是我第一次跟導演吃飯... 
所有的行程確認兩人都只用簡訊...
說真的我不敢用講電話的~~~

上四樓的心情有點忐忑,
見面的當下,好像心裡面的石頭放下了.
這老頭沒變,只是瘦了一點,
但是精神還不錯:) 
兩人來到我久違的"秋吉"
那也我當年第一次跟他吃飯的地方. ..

兩個現在可以像是朋友般的聊天,
真好...

他,確實有些東西改變了,
我想,我們都清楚的感覺到.
很開心他的世界開始有了豐富的色彩:)

分手的那一刻,
他說要保持聯絡,
那一刻,好想給我這半個老爸好好的一個擁抱...
強忍著我那任性的眼淚,
彼此道別了,
但是可以確定,以後到台北,
我可有個找人的地方...

謝謝你,我的老師與恩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幕後 恩師
    全站熱搜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