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 跟Ex分手找新女朋友 ~轉了一圈結果還是選擇了韓系

跟韓國車的邂逅~從一場遷就到欣賞~!

三年前跟了老墨4年多的大綠已經完成了他的現階段任務了,

小半月子想要往人生的新階段進行了。。。

S__40935531.jpg

實際的小半月子在拿到駕照後的15年之間,我都是開著二手車。。。

第一台是日系的SOLIO。。。那台就是小而巧。

後來因為長跑高速公路,覺得SOLIO高速太飄~

所以想換一台適用的。

但前幾年的自己在經濟上真的不允許自己擁有一台新車,

再來是我覺得我需要一台戰車來載東西,

所以他的需求在於空間。。。

10年前老墨左看右看,前思後想的想要買Livina,

但是他的二手價對於那時候的我真的有點超出了預算。。。

最後呢~

後來我選擇了二手價在可以負擔範圍內的現代Matrix...

S__40935536.jpg

 

小半月子在擁有小綠前,是一個沒有想要去韓國,

手機不用韓貨,不看韓劇,不迷韓星的一般人。。。

基於現實能力所限制而選擇了韓國汽車~

但是我必須要很坦白的說,

在第一次駕馭小綠的時候,其實心裡面對他是有一點改觀的。。。

S__40935530.jpg

這一開,我就跟她共處了4年多,

其實,他是令我改觀且讚賞的。

只是後來不得不來到要跟她分手的時刻~

S__40935529.jpg

在一開始物色新車的時候第一台車子,我還是逛進去了Nissan的展示間,

看了從前錯過的Livina,還有瞄了一下很夯的Kicks。。。

然後再枴到隔壁看了一下福特的ecosport。

21818960394270_238.jpg

w644.jpeg

還有福特的小豬Ecosport

Ford-EcoSport-Facelift-Launch.jpg

但是我後面的卻選擇一開始並不在名單裡的KONA~

很帥哦~

韓系車就這樣變成我的選擇,韓劇也變成了我的生活。。。

現在手機是最後的防線了~哈哈!

photo.php.jpeg

Kona不知不覺已經開了三年多。。。

還是算滿意的~真的是個恐怖的民族~!

東西一直的求突破與精益求精~

讓人愛不釋手~!找時間再好好介紹。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