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EL 
英文的意思是聖誕節,
台灣翻成 紐約奇績.

1380985253-3244767828

這部片子很慘,
在完全沒有上一輪線上而直接在二輪上映.
而且這是一部去年聖誕的電影...
呵呵~今年聖誕在台灣放.
2xJFxGOGz4T8A0Z64fjb3wR0xCr
可是在我靜靜的看完這部片子的時候,
我卻深深的被感動,
更何況前他一部是令人沸騰的Cinderella Man.
但是他還是讓我沉靜下來.

noel_footage_movieguiderscom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被感動了,
第二次看的時候,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一直以來我不大喜歡演妮拉的(潘尼洛普克魯茲)
但是他和麥可(保羅渥克)的那part我滿喜歡的.

1630189-bigthumbnail
但是騙取我眼淚的是
當麥可(保羅渥克)向躺在病床上的亞提(亞倫阿金)
說: I forgive you ,Edy I forgive you 的時候...
眼淚很自然的從眼角流了下來.
兩個很愛對方的人,因為愛而傷害了對方,
在促成大錯時那種希望取得原諒的心.
麥可在他身上看到了他自己...
頓時他了解了很多,加上亞提的感受...
noel
另外一個想到醫院過聖誕節的人,
那是一種對過去的懷念...
寧願將自己的手弄斷,
原因只是想在醫院找到那個曾經讓他難忘的聖誕節...
但是他忘了,
那種難忘的感覺,或許只有在那時...
過了...並不一定可以在找回.
每一段過去都一樣.
所以我們只能用回憶去回味...
4
對女主角羅絲(蘇珊莎蘭登)我反而沒有那麼大的感觸,

他唯一讓我感受到的是那種寂寞和孤獨...
那種感覺,或許我知道...
無奈的在街上何去何從...
責任和包袱讓人透不過氣...
noel (1)
聖誕節,這種團圓的節日,往往讓人顯得更加孤獨 ~

阿不然,看看帥哥也不錯~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