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越長大,到吃到飽的店家捧場的機率就越低

buffet  

, 沒有了戰鬥力,

, 越來越挑剔,感覺自己對食物越來越挑剔,越來越機車

 

今天會寫這一篇,有一些其實隔了一陣子的食記,

原因是因為我在前幾天吃了"國賓飯店的下午茶自助餐"後才想動手的寫.

因為之前都沒有什麼想要寫的慾望,直到我吃了國賓後,我想我該好好的寫一下.

 

其實在新竹,老墨吃過的吃到飽,自助餐的餐廳並不算多只有:

   店名            價位

1.韓香館 (已歇業)     NT 399 + 10 %

2.鍋大爺 (清大店)     NT 399 + 10 %

3.前田屋炭火燒肉       NT 399 + 10 %

4.石頭日式碳烤燒肉(水源街) NT 559 + 10 % (假日)

5.千葉火鍋 (忠孝店)    NT 359 + 10 %

6.國賓下午茶自助餐      NT 605 + 10 %

這是本人的不負責任的選擇圖:

千葉>前田屋>鍋大爺>國賓>石頭>韓香館

 

其實國賓的下午茶讓我蠻失望的,所以才讓我覺得千葉真的還不錯呀~

但如果真的讓我選擇再去光顧一次的,我想,應該只有千葉吧!!

 

有些沒有照片的,真的很抱歉...因為有時候對那的食物無法提起興致,就連拿起相機的興致也都沒有了.

 

1.可能一直都以台北的吃到飽來做一個標準,所以當第一次吃到韓香館的時候,是失望的,

       感覺就像當年在吃219 - 299吃到飽的感覺.(已歇業)

 

2.接下來的鍋大爺,因為5,6年前在台北永和吃過,那時候覺得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嘗試過去年的那一次之後,       就沒有再想光顧了...

        整個品質跟之前的經驗差太多了,無論在食材還是湯頭上...

 

3.前田屋,之前住在金山街的時候有去吃過,因為看他平時生意都不錯,其實如果是男生,

        喜歡大塊肉的話, 那這一家絕對可以滿足你!

        味道算還不錯.肉都給超多.店員看起來痞痞的,不過都很nice~

 

4.石頭火鍋,是在今年年初一的時候帶著白癡弟去吃晚餐...

       buffet  

        結果吃完我就一直在罵!!!肉的品質沒有很好就算了...其他的小菜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buffet  

        感覺全部都是一些半成品的冷凍食品,冷凍沙拉類的東西...

        連我弟那麼的不挑,吃到後面也嫌棄了起來...

        而且他並不便宜~~用那個價錢去吃新橋,我覺得我會吃得很開心!!!

 

5.千葉火鍋,這家店在剛開幕的時候一位難求,同事去吃了後,他就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buffet  

       後來我會去吃,是因為公司有同事再約,反正我沒吃過,想說可以去試試看了...

       反正美食的觀感是主觀的.

      buffet  

       那天去了之後,之前將他列入拒絕的同事說他們改善好多...

      buffet  

       現在的千葉,可是扳回一城,變得可以別列入回鍋系列的.

      buffet  

       選擇性很多,而且東西都不差...

      buffet  

 

6.坦白說,以飯店的期待來到國賓,我是失望的回家的...

         那天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羅勒沙拉,擔仔麵,還有冰淇淋...其他的,真的有點牽強~

         主食吃的我好痛苦~~~

       buffet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