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旅遊 -「日月潭餐廳 日月餐坊 」

GPTempDownload.JPG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11-1號

電話: 04 9285 6806

 

選這家店剛好在入住的民宿前,

想說評價好像不錯似的,所以到日月潭的晚餐就直接地選他了。

GPTempDownload 2.JPG

但,他…讓我有點失望😖
那天晚上前往等了一下下就到我們…
櫃檯不熱情,但我覺得還好…太熱情的有時候也會讓人不自在。。。

IMG_4595.JPG

看完菜單,想說人不多就點了三菜一湯。
刺蔥皮蛋豆腐
鹹豬肉
炸野薑花
筍片湯

GPTempDownload 3.JPG

優點:
就是他們的擺盤會比一般熱炒店好,
但坦白說,他們的價錢也會是餐廳價了,
所以稍微的擺盤也是合理。
桌位算是舒適的,桌子也夠大,
環境算是乾淨明亮。
以價錢來說分量都算不小。
(但我不是追求分量的那個族群,sorry)

入座不久後外場過來點餐,
點完菜後等了很久快四十五分鐘都還有一樣菜上來,
其他後面來的桌都上菜了,想必被漏單了。
後來一個廚房出來的阿姨發現了,
來問一下後就也沒有說什麼就
轉身回廚房,
我想他終於發現我們了!

 

也聽到隔壁桌在嚜嚜他們的東西都送錯了…
他們點的雞蛋卻送了一道鹹豬肉(但是他們也沒有跟店家反應的吃了一半,直到店家過去問他們才反應)

我想那鹹豬肉應該是我們的…
終於我們的東西上來了,就是來了白飯與竹筒飯,

但重點是我們沒有點竹筒飯,想必又是送錯了~哎呀呀!

IMG_4597.JPG

終於又再送來了我們點的鹹豬肉,
但,但是阿伯又不幫我們點火,就那樣的直接的轉身離開…傻眼!!
肉是冷的、洋蔥是生的…
再次的看得到吃不到的囧境。

IMG_4602.JPG
只好等到有人經過,舉手高高的,麻煩他給我們鹹豬肉點上火😖😖
看到每桌好像都有點,但是他讓我超後悔!!!
首先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
我喜歡吃肥瘦參半的鹹豬肉,
基本上他們送上來的算是瘦肉的鹹豬肉。
再來切的非常厚。
這個鐵盤裡就是洋蔥跟豬肉…
到底他要如何加熱?
在沒有汁也沒有油脂…

GPTempDownload 4.JPG
原本想要加點湯來加熱,但是我的湯左等右等,
就是沒來。
後來呢?我將刺蔥皮蛋的汁倒下去一起加熱都後面這一道,我真的無法~~~

GPTempDownload 5.JPG

炸野薑花炸得不錯,
一開始吃覺得酥脆,
但吃到後面就是略顯單調的因為粉太厚,
都在吃酥脆的粉,
吃不到野薑花的味道。

GPTempDownload 6.JPG

屬於半冷盤似的,刺蔥皮蛋豆腐,
坦白說,這一道很後面才送來。但我已經無心再拍照了~
這一道很難做的不好吃。
非常安全牌。

筍片湯。
還蠻大一碗的。
個人是覺得比較鹹,清淡一點會更好。
但就是到非常後面才上來的一道。


其實這一頓讓我挺失望的…
因為朋友一直說她很多人推~
可能有了希望,結果失望了…
但如果我只把他當一般遊客店,
心會比較好過一點。

就這樣,他被歸類於 No more next 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日月潭 魚池美食
    全站熱搜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