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這是一部翻拍自2009年南韓電影《最悲傷的故事》的台灣電影,

導演為林孝謙,並以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

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領銜主演

去看這部電影之前其實沒有做過任何的功課,

主要是因為我們家小秘書的邀約~

所以就去了。。。

還蠻驚訝的是,那天的戲院竟然接近全滿的狀態~!!!

這是我今年很少看到的跡象。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個人一直很喜歡陳意涵,也覺得劉以豪有種可愛的特質。。。

這是一部顏質算不錯的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以演技來說,陳意涵是真的絕對可以勝任這樣的角色~

那種看起來傲嬌又可愛又讓人心疼的演出~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劉以豪的話,外型是討好的。。。

只是這個角色的他比較小心且有力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電影裡的兩位女二與男二絕對是搶眼的~

張書豪在戲裡頭完全就是電影的本意,

一個悲劇人物的存在~

但是確實是討喜的,個人覺得~

整個大仁哥的翻版。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陳庭妮在電影裡的表現很出色。。。

那種勁~

 

那種現在時尚女生的倔與美麗。

他這次真的蠻亮的!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至於Bonnie這條線,走的稍微的浮誇,

算是一種調劑品嗎?

是誇張的,輕鬆的。。。

但是或許也是可有可無的。。。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在戲演到一半的時候,隔壁小男孩開始縮了起來,

戲院裡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氣氛~

衛生紙打開的聲音,一直馬拉松的展開~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老墨,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但是。。。我曾經說過。。。

有時候我看電影會流淚,

不見得是電影有多麼的了不起~

只是剛好,也許就是演員的一個神情~

或許只是被煽情的空氣燻到了眼睛~

所以留下了眼淚。。。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這電影在我留完了眼淚~

走出戲院,我不會有什麼的衝動想要為他留下什麼紀錄,

因為,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符合大部分口味的催情片子。。。

看著看著時候,腦袋想的是多年前打著岩井俊二攝影師的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樣,

對我來說都過於設計與做作了~

做作跟設計的意思是。。。一種淚泉的設計~

太過了~

很多劇情多是可以被預知的,但是卻又是很用力很用力的表達。。。

 

不能說不好~

可能在這個年紀在看,少了一種內蘊~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