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是個嗜辣者,可以因為一家店的辣椒好吃而念念不忘變成主顧。

開車到永和。。。為了好停車,我們來到比漾廣場吃川菜。

----開飯 --- 啦!!!!

IMG_0334.JPG

簡單的餐具。。。其實老墨當天餓的無法細看,只希望飯菜快點上而已。

IMG_0335.JPG

坐下不久後會送上開胃的桑椹還是蔓越莓汁(我餓了。。。完全忽略)

IMG_0336.JPG

小火說他在成都也有去吃他們家,所以應該會不錯的(我默默的希望)

IMG_0337.JPG

這是裝飯的鍋子,還不錯,蠻可愛的。

IMG_0342.JPG

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三樣菜,沒有點套餐是因為火爺想要吃四季豆這道菜沒在裡面,當然也怕吃不完。。。

IMG_0343.JPG

這-乾煸四季豆-真的不錯吃~!

IMG_0344.JPG

再來是火爺指定的-宮保雞丁-,上來時就香氣四射。

IMG_0345.JPG

一般外面的宮保雞丁在雞肉方面都是用雞胸,

很多時候過油時不注意會很乾柴,

開飯他們家用雞腿肉,所以相對有嚼勁。

加上他們家的調味,算是我在臺灣最喜歡的宮保雞丁了。

IMG_0347.JPG

再來是-花椒炸蛋-,這道還蠻辣的,火爺吃得頭頂冒汗!

而且這蛋,蛋黃的處理還不錯,鮮嫩的蛋黃是流汁的,有些人喜歡搓破跟汁混著,

但是老墨喜歡乾淨的汁,所以會在飯上搓破,蛋黃配飯。

火爺不喜歡不熟的蛋黃,所以,全要我包辦。。。

結果-吃不完打包

IMG_0348.JPG

蛋白酥脆的部分都被強制拿走了

但是我下次想要點皮蛋炒雞蛋來試試。

IMG_0351.JPG

這一頓飯,吃得還算滿意的。。。

而且服務也不錯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