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擊  Cinderella Man

1380985254-3910507200

這一部二輪,我看了兩遍...
看第一次的時候我很想和一個人去看,
但是他現時段呈現失蹤的狀態中...
102871-cinderella-man
看兩次的原因是什麼?
或許被某一些環節給感動吧!
先說,電影確實拍的不錯,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戲院裡,
我是跟著劇情在緊張和歡娛的...
protectedimage
一個不被現實打垮,而奮鬥的男人,
讓我想起我老爸...
但是老爸沒有他的堅持?還是運氣呢?
我也不知道...?
tumblr_lybm5bHIuO1qig3dlo1_500
電影裡面最讓我有印象的一句話,就是在記者會上,記者問他這一次為何而戰時,
他回答:i fight for a milk...
很簡單,但是他觸動了我,而且很重.

desktops_3_lg

一句簡單的回答,但是卻如重雷的打下,

這是好萊塢電影有些時候不得令人佩服的地方~

他們可以將很商業的片子,

在不著痕跡的地方,打了一支很傷感的針...

簡單明瞭的帶出了一個爸爸,老公,時代的含意...

14
一個經濟蕭條的時代,連牛奶都買不起的爸爸.
向他大兒子保證說,再怎麼辛苦,他永遠不會將他送走...
那是一種爸爸給小孩的承諾...
一種安撫的承諾.

而男人的友情,有些時候真的是我們女生不懂的...但是卻又如此的感動...
Russell_Crowe_in_Cinderella_Man_Wallpaper_10_1280
原來不管西方或是東方...
每個奮鬥的人,成功的人後面好像都要有一個支持他的的人.
而這麼人,無怨無悔...
到底是在外面的人比較辛苦還是在裡面的人比較苦呢?
雖然他們都會說自己的苦沒有人可以了解,
但是...原來不管再怎麼苦,
其實只求有一邊的諒解和支持而已...

Cinderella-Man-Best-Movie1-1024x533

這是我在這部電影看到的...也是我感受到的...

05

哎呀...羅素克洛他不胖的時候,真的很迷人~

wraphands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