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牢騷(二)       太陽花殿堂之雙重標準的精英品格

 

 

這些人,是台灣高等學府的精英/高材生.
恩~是的.
但,這些可以代表什麼呢?
that's nothing!

為什麼就不能簡單地"對事不對人" "以事論事"的態度呢?
為什麼大家都會講明明不一樣的東西混為一體,
然後再來打混仗呢????

用你情我願的出軌/偷吃/買春來跟強制行為來做比較???!!!!
連我這種小市民都覺得好笑了~

如果,如果今天鹹豬手的主角是天蓬元帥,
(哎呀真不好意思,已經大傷了還要再酸一下~~~)
我很想知道林陳組合的口號是什麼?

首先,我還是一樣的重申,我是色盲者...看過去的色彩都一樣...
我沒有投票,但代表我不在意...

他選不選,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影響...
但是,或許我很小人之心,
就像我看阿雞獅一樣...

或許唸媒體的我,有時候對媒體會有所保留....
或許我們知道這社會上懂得操作/操弄媒體的聰明者,大有人在...

這次高材生救了御廚,
御廚上次將自己置諸於死地,全爆讓你們沒有什麼可以再挖~
這次高材生,可能也看到了網路開始有人傳開自己的私生活...
所以選擇自爆...
嗯~勇氣可嘉,真的勇氣可嘉...
然後呢?

高材生身邊的戰友們可以義氣相挺地說,
[這些往事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是完人,
甚至是充滿缺陷的人,
願意坦白面對自己的勇氣,是值得肯定的]

那前陣子在轟郭富豪潑冰水時指定志玲姊姊,
就是低俗,庸俗到極致...

但今天一個慣犯卻是勇氣可嘉,
我想問,抓到的是兩次,
那沒有被抓到的呢????
一個在事情發生後一年不到再犯的人,
他對"事情"真的有反省嗎?
這我很懷疑?!

嗯嗯...

我覺得恐怖,
恐怖的緣由不是犯下錯誤,自爆後大家的反應...
而是這些人的心府...
很聰明,所以要來一個自首可以被原諒的手段?

而是這些人菁英們的雙重標準,
他們覺得在位者做得不好!他們要推翻...
只是我很想問,
如果有一天他們變成在位者的同時,
標準是不是還是一樣呢?
如果今天鹹豬手是天蓬元帥?或是馬舅舅?
我倒很想知道精英們的表態是怎樣?

不用戰我,這只是牢騷...
不喜歡可以略過...
謝謝.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