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半月 子~ 是一個不務正業,

從小到大心裡都潛埋著一個叛逆的靈魂...

講話有點man,好像有點看不慣這社會的現象。。。

自己不是大好人,覺得世界不是只有黑與白,還有很大一片的灰~

    DSCF6008-006.jpg

半月子不喜歡考試制度,所以考試的學生時代都在用無聲的方式在抵抗...

喜歡音樂,但是我無辦法愛上五分譜...

喜歡拍照,但是我一直不想去上攝影課.

因為我只喜歡那一剎那的感動~

 

半月子喜歡電影,非常喜歡...!!!

曾經也因為藝術而藝術...

曾經,電影學讓我一度迷失了喜歡的初衷...

 

所以後來我決定,讓喜歡單純一點...

太專業的時候反而無法好好的欣賞...

所以這裡...整個就是不專業的喜歡而已~~~

請大家不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忘初衷 單純 電影
    全站熱搜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