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  

拜啟、藤井樹樣:
你好嗎?
我很好。
渡邊博子

 

一封寄往天國的信 ----- 『情書』
一部1996年的電影,一部我很愛的電影
如果問我,有那一部電影我看了最多遍的,那我會回答『情書』.
我到底看了多少次?
說真的,我忘了
但是絕對不會少於10
從一買到的錄影帶的那一天開始
每一次看完了以後都會深深的吸一口氣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愛上他的攝影,喜歡裡面所有的景,拍的多美
就連我自己都不覺得美麗的中山美穗也變得格外迷人!

情書  
當時這部電影造成的轟動真的不小阿!
距離多年這部片子在台灣反而在多年之後才紅起來,
還是應該說他不知不覺的在台灣有了知名度

很多人都沒有耐心的把他看完,因為他並屬於會引發你強烈好奇心的電影,
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沒有搞笑的情節,
只有帥帥的男主角,或許很多人是因為他才把電影給看完也說不定。

4a3c7ed5d5173  

是什麼讓我那麼愛這部電影?
是那種很平淡,沒有花巧不轟烈的感情吧!?
一個放在心裡面的秘密,
一種含蓄的愛。
讓人在心裡面一直的回盪著
情書  
所說的難道不是很多人的內心嗎?
你喜歡一個人,或許就是他有著另外一個人的特徵,
有著另外一個人的感覺

對待一個人明明很喜歡,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收集了一大堆的名字,
因為那樣感覺自己可以何他在一起,
對他兇一點或許會比較深刻一點?
那樣不知不覺的的表達著

知道沒有結果的過去,
面對著一份可以結果的新感情,
她不敢去接受,
是愛嗎?是責任?還是什麼呢?
對他的責任讓她不敢隨便的接受一段感情

情書  

當你發現自己原來是另外一個人的替身時
那種感覺又是怎樣的滋味?

當你在多年以後,突然發現原來有一個人一直的愛著自己,
而那個人甚至已經被遺忘在自己的記憶裡
知道的那一刻,又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的被暗戀著
情書  
太多太多生活中的細節
真實嗎?他也是被構造的劇情
但是卻是這麼多年來一直讓我回味的電影
一種含蓄的自然
含蓄的構造~

情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書 岩井俊二 中山美穗
    全站熱搜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