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考試,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去看了一場二輪...

上次看了新警察故事和第三者...
兩部都不錯,
可是卻沒有是我一回來就寫下的衝動...

而今天,
我看了"再見,可魯""手札情緣"...
想寫的不是可魯...
因為,我對狗沒有很深的感情,
而那部電影只讓我想起多年前家裡養的一隻狗,
那一年,
我也和劇裡一樣的一面哭,
看著他一直的抽筋...
流口水...至到他全身僵硬,
那一次一個人把他埋了...
直到今天那情形我依然忘不了.

看了"手札情緣",
心裡面很平靜,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愛情故事...

The Notebook  
就像男主角所說的:
"我是多麼的平凡,我的生活重心就是愛這一個人..."

 


老先生對著得了老人癡呆的太太訴說著從前感情的種種,

每一天,慢慢的不讓她忘了他們的過去.

那種靜靜的,平凡的感覺.

The Notebook  
一直以來都相信細水長流的感情才會讓一個人一輩子放在心上.
我不喜歡太過轟轟烈烈的感情,
總覺得那是因為那瞬間的火花,那是短暫的美麗,
雖然他們總是被流傳下來,
但在我看來卻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於上大考驗就結束,
所以才會美...


我總會想,如果梁祝如果真的可以結婚,
那他們真的可以繼續那麼愛下去嗎?
Jack and Rose?
如果船沒有沉下去,
會不會沒多久就會分開呢?
羅密歐如果沒死
那他們有一天會不會厭倦對方呢?
因為他們都沒有走到那一步,
他們都只留下愛情最燦爛的那一刻~
沒有人會知道他們如果沒死結局是否會一樣?


或許我真的不夠浪漫,
我從來不羨慕這一些美麗的愛情故事,
我喜歡那種可以一起終老,
或許平淡,但是相愛著...

愛是應該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愛可以讓人堅持,
也會讓人很痛...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