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屬於北漂的味兒 ---  趙雷  畫  ------

  

不知道在你有沒有試過...那一年還是少年的你,

特別多的傷感,特別多的愁...

夜裡一個人,總是一個人想著一些未來的事兒... 

所以在聽到這歌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aa3ff98ee43171fcd3fc1d3855445af0  



詞曲:趙雷

為寂寞的夜空畫上一個月亮
把我畫在那月亮下麵歌唱
為冷清的房子畫上一扇大窗
再畫上一張床
畫一個姑娘陪著我
再畫個花邊的被窩 
畫上灶爐與柴火
我們一起生來一起活

畫一群鳥兒圍著我
再畫上綠林和青坡
畫上自由與祥和
雨點兒在稻田上漂落

畫上有你能用手觸到的彩虹
畫中由我決定不滅的星空
畫上彎曲無際平坦的小路
盡頭的人家夢已入
畫上母親安詳的姿勢
還有橡皮能擦去的爭執
畫上四季都不愁的糧食
悠閒的人從沒心事

那那 .....

我沒有擦去爭吵的橡皮
只有一支畫著孤獨的筆
那夜空的月也不在亮
只有個憂鬱的孩子在唱
為寂寞的夜空畫上一個月亮

 

arrow
arrow

    怪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